|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七一”表彰暨培训大会

时间:2019-07-03 15:43:50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全局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72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七一”表彰暨培训大会,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王小穗出席大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彤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苏彤同志宣读了《中共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王小穗同志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会上,王小穗同志对我局党员干部2018年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受表彰的同志在扶贫、各项业务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动员和激励我局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为自己、群众、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交出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表彰大会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继续观看学习党章辅导教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