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时间:2019-06-20 17:44:10 来源:无线办
【打印】 【字体:

20196 19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黄刁文副局长主讲,市工信局在岗局领导和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县(市、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等参加。

宣讲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二是学习有关文件规定,明确机构改革后市县两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安全生产职责分工三是分析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等典型案例,长敲安全警钟;四是介绍巴斯夫责任关怀管理体系审计观摩活动的心得体会,要求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学习自愿、自发、自律的安全生产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是结合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部署下一步我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产业规划与政策科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