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吴育光副厅长一行莅湛开展省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调研

时间:2019-05-16 16:42:26 来源:工业园区科
【打印】 【字体:

 

     51315日,省工信厅吴育光副厅长、装备工业处刘志刚处长、工业园区处黄鹏副处长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省产业园实地调研工作,了解产业园区综合效益和承载能力现状,以及园区在平台载体建设、产业集聚、转型升级、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举措。市政府副市长黄明忠、市工信局局长王小穗陪同参加调研。

     

吴育光副厅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湛江产业转移工业园、遂溪产业转移工业园、廉江产业转移工业园,详细了解我市产业转移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多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宝钢湛江钢铁基地、中科炼化、汇通乳胶、华强电器等企业项目情况及巴斯夫湛江新型一体化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和园区建设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

    吴育光副厅长对我市产业园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核一带一区”部署,谋划地区内生发展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园区是工业的主战场,要进一步推进工业园区的建设步伐,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共建共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