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黄明忠副市长率队参加2019 世界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2019-05-09 18:11:50 来源:工业发展科
【打印】 【字体: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 2019 世界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发展大会于 5 9 日在广州举行。市政府黄明忠副市长率市工信局、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广电网络湛江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大会以“超清视界,点亮湾区”为主题,贯彻落实国家部委《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 年)》,加强超高清视频产业领域国内外交流合作,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加快新产品新技术行业应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领导出席大会,并邀请两院院士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相关企业领军人物,全面解读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理念、趋势、政策和应用等。

黄明忠副市长率队参观了大会超高清视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展示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通过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和交流,深入了解世界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和应用情况,增强了我市与相关超高清视频企业合作发展的信心,并积极争取省相关部门支持我市发展此项业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