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王小穗局长率队考察调研广东睿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1-10 11:16:48 来源:信息推进科
【打印】 【字体:

    19,湛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王小穗局长率队到广东睿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下一代互联网(IPv6)新技术研究、创新应用等情况。

睿哲科技作为下一代互联网(IPv6)演进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下一代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的研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标准,研发出IPv4-IPv6互联互通产品,可用于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安全监控以及企事业单位网络、网站的快速升级。

考察期间,王小穗局长听取了睿哲科技总经理杨国良博士对公司发展现状、研发成果、市场前景等情况汇报,了解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环境、国家政策、新技术研究及应用等专业领域进展,咨询睿哲公司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规划方案及关键技术等情况。

王局长介绍了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下一代互联网(IPv6)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也处于IPv6与各领域深度融合的重要时期,湛江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北部湾中心城市、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将在新的形势和战略定位里,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我市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构建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希望睿哲科技落户湛江,为我市下一代互联网建设,电子政务、智慧城市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