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6年度湛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预算情况公开

时间:2016-10-12 10:40: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16年湛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湛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为正处级事业单位,赋予行政管理职能,工作人员参(依)照公务员管理。下设办公室、合作指导科、财审科和老干科4个职能科室,主要职能是:一是贯彻中央、国务院、上级党委政府和上级社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订全市供销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二是指导全市供销社的发展和改革;按照政府授权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和农副产品经营进行组织、协调、管理;维护供销合作社合法权益;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三是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活动,引导农民发展商品经济,促进城乡物资交流,组织开展对外经济、贸易、技术交流,促进供销合作社经济发展;四是管理直属单位;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部门共有行政编制:参(依)照公务员管理事业编制22人(工勤编制 3人);离退休人员65人(其中:离休人员8人,财政供养退休人员12人,财政和社保供养退休人员45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我们的任务是加快平台建设和网络整合,扶持“新网工程”建设;大力宣传指导,推进综合改革试点,积极配合省社开展改革调研工作;为三农服务,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促进农村流通,完善商品流通体系,建设现代农业,拉动农村需求,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402.01万元,比上年增加121.27万元,增长30.16%,增长主要原因是:增加工资福利支出和行政事业类项目支出。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66.01万元,比上年增加91.27万元,其他项目支出收入36万元,比上年增加3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402.01万元,比上年增加121.27万元,增长30.16%。其中:预算经费安排拨款366.01万元,专项收入安排拨款36万元。

  2016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366.01万元,占91.04%,比上年增长24.93%。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22.3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42.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2.71万元;项目支出预算36万元,占8.96%,比上年增加30万元,增长83.33%,主要原因是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增加深化改革工作经费、创建电商平台工作经费等3个项目经费。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366.01万元,占91.04%,比上年增加91.27万元,增长24.93%。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22.3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42.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2.71万元;项目支出预算36万元,占8.96%,比上年增加30万元,增长83.33%,主要原因是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增加深化改革工作经费、创建电商平台工作经费等3个项目经费。

  2016年湛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2016年湛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合计 4.16 万元,比上年减少2.9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64 万元,占63.46 %,比上年减少2.92万元,减少的原因主要一是2016年公务用车运行保有量比上年下降50 %;公务接待费 1.52万元,占36.54  %,比上年减少 0 万元。

    附件1.2016年财务报表

    附件2.财政局批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