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系统动态

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活动在京启动

时间:2022-10-08 15:41:17 来源: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打印】 【字体:

  9月13日,由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林草局、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发起的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活动在北京市密云区巨各庄镇蔡家洼村启动。合作指导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总社领导出席并参观了全国特色农产品展区。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和密云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具有地域特色的农副产品参展。

  供销合作总社在全系统部署开展了“金秋消费季·供销合作社在行动”活动。各地供销合作社将开展各类产销对接和促消费活动。供销合作社城乡商超、农产品批发市场、基层各类经营服务组织和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将围绕扩生产、提品质、促消费、稳价格,积极策划节日营销、展览展示、技术推广等活动,发展节日经济,活跃农村消费市场,传递丰收节日喜悦。

  金秋消费季是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品牌活动,旨在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促进优质农产品消费,做强农业品牌,促进乡村产业发展。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4届,各类市场主体踊跃参与,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促销助农活动,累计带动农产品销售超800亿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