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系统动态

省供销社积极开展春节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2-02-09 16:07:17 来源:广东省供销社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日,省社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带队到直属学校、省供销集团总部和出资企业,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叶梅芬深入一线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消防疏散通道、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等情况,现场仔细了解应急响应流程、安全防范设备和防范措施,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指出,并督促迅速落实整改。

  叶梅芬指出,春节是安全防范工作的重点时期,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署,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叶梅芬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同时,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应急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供销社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社机关、省供销集团联合安全专家对在建项目、仓储经营物业、“三小”场所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排查,重点排查消防、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等方面的问题隐患,及时跟进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