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系统动态

省社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农资农技服务网络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31 12:13:50 来源:省供销社
【打印】 【字体:

  12月13日至14日,省社在海丰县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农资农技服务网络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国供销合作社“绿色农资”“质量兴棉”行动总结视频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总结推进农资农技服务网络建设的典型经验,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各市县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科技工业处、省供销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天禾农资公司班子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志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天禾农资公司、汕尾市供销合作社、台山市供销合作社及南雄市供销合作社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级供销合作社大力实施“绿色农资”行动,全力做好农资保供稳价工作,推动农资经营企业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农资农技服务网络建设工作在党建引领、上下联动、保障供应、培育龙头、拓宽领域、试点先行、延伸链条等七个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要求,全省供销系统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供销合作社面临的新机遇,全力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以农资保供稳价为立足点,发挥主力军作用;二是以农业面源污染防控为切入点,助力绿色农业;三是以农业社会化服务为着力点,拓展服务链条;四是以农资企业产业升级为关键点,推进联合合作;五是以智慧农服为突破点,创新服务模式。

  14日上午,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推进农资农技服务网络建设等工作分组开展讨论,并到汕尾县域农服中心、汕尾新供销天润粮油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