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系统动态

省社举办2021年度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10-27 10:12:25 来源:广东省供销社
【打印】 【字体:

         10月20日-22日,省社在清远英德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省社机关部分科级干部,直属学校、省供销集团总部和各出资企业部分中层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蓝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蓝辉强调,省社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开展此次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提高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需要,是解决人才瓶颈、培养干部担当作为的需要,也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更好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需要。青年干部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带着问题学,切实增强学习效果;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学以致用,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要严守培训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培训期间,邀请了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翁少能以及省委党校、清远市委党校有关专家教授进行讲课,并安排了团建活动和学员交流讨论。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在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