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举办全市供销系统统计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3-08-31 10:46:43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总社、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要求及关于综合业绩考核工作部署。8月24日市供销社举办了全市供销系统统计业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通过“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明确要求,找准办法”,不断提升统计业务工作水平,推动各项考核任务达标创优,争取在全省综合业绩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培训班邀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进行授课。甘强局长从统计的涵义及职能、统计数据的产生过程、统计基本常识及统计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结合《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关于印发2023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指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就如何做好综合业绩考核提出有针对性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对综合业绩考核的重视程度,强化了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业务指标认识。提升了统计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全面、客观的反映全市供销合作经济运行情况、为农服务情况及供销综合改革成果,实现年度综合考核任务奠定了基础。 

  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供销社主任、分管领导、财务统计工作人员;市社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34be2658b15047c868823872c306e98.jpg

培训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