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刘红兵到广东天禾(华南)农资储备物流基地项目调研

时间:2023-05-26 15:11:55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5月24日,为促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书记刘红兵带领湛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天禾(华南)农资储备物流基地项目调研督导。

  天禾(华南)农资储备物流基地项目聚焦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职能,立足服务区域发展,推进粮食、肉类、海产品储存以及农业生产所需的化肥、农药等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构建高质量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和“应急物资保障体系”。项目计划总投资10.5亿元,总用地面积225,924.9平方米,建设用地154,540.8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为12.6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是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冷链物流子项目,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库容7.5万吨;二期是储备粮库子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共建24个全自动立筒仓,库容7.9万吨;三期是农资子项目,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项目于2020年3月开始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7.4亿元。其中,冷库子项目于2021年5月开工,2022年底建成并投入营运。粮库子项目、农资子项目已完成主要单体的基础管桩工程、地梁、承台砼浇筑等工序。

  上午9:45分,刘红兵书记来到项目现场,刘红兵首先边听取情况汇报,接着走进智能控制中心了解冷库运营情况。刘红兵书记对省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重要指示,加快推进省市两级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能力建设,构建更高质量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和“应急物资保障体系”,以及长期以来对湛江工作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当场指示湛江市发改、商务等相关部门加快协调,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尽快建成运行,产生效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