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4-20 16:53:43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4月19日,全市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市政府1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廉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大会现场.JPG

  黄廉东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国家推进“三农”工作、直接为农服务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党中央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全市供销合作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增强全面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深化综合改革,增强工作主动,抓住主责主业,一体化、一盘棋推动构建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提升合作经济组织运行效能,提高为“三农”服务的综合能力,以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扎实成效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更好服务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大局。

与会人员.JPG

  会上,湛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措施、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对《湛江市供销合作社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解读说明。部分县级、基层供销社及直属公司代表针对推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湛江市供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