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供销社党组反馈全市供销系统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巡察情况

时间:2023-02-24 22:11:50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2023年2月24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供销社党组反馈全市供销系统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黄辉参加反馈会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宁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叶文新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辉在讲话中强调,市供销社党组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以“比学赶超”的状态奋力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压实整改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要深化整改成效,以巡察整改推动乡村振兴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围绕我市“三农”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任务,着力推动供销社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表态,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带头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采取最果断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维念、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黎华军,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室副主任麦培德,市委巡察办督办指导科科长何土惠,市供销社党组成员、调研员,各县(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