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供销社召开贯彻高质量发展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会议

时间:2023-01-29 15:15:15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1月28日下午,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刚开完,市供销社立即召开贯彻高质量发展,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会议。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动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投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中去,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指出,供销系统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盘活盘优社有沉睡资产,以“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把握时代机遇,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强调,开展“竞标争先”“比学赶超”工作必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改变工作方法,科学设立“比学赶超”“竞标争先”工作目标,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全市系统要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重点在加快推进公共型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建设,开展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和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合作试点工作,全面开展“三降两清一扭”专项行动,推动新港粮油市场改造升级上发力,努力打造一支服务农业、农村、农民的生力军,切实提升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和为农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竞标争先”的工作目标,“比学赶超”的工作状态,扎实开展全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系统高质量发展,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供销力量。

  机关副科以上领导、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基层社代表参加会议。

33cae7176fa1d18bfb50902acc4d2ea.jpg8804a2720a2c0c84dbe683448b4e5a6.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