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1-20 12:18:32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社有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湛江市新供销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湛江市日杂公司、湛江市新港粮油市场、湛江市龙头供销社、湛江市硇洲供销社、湛江市回收公司等单位。现场查看了烟花爆竹仓库应急值守、隐患排查等台账,实地检查了烟花爆竹仓库的货物堆放和仓库通风、防潮、防雷、防静电、消防等措施落实情况,“供销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及直属公司、基层社经营场所消防、应急疏散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供销社系统企业、基层社等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高度政治自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