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供销社: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工作

时间:2023-01-20 10:48:25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满足城乡居民生活需求,确保春节期间物资供应资源充足、优质优价、市场稳定,市供供销社精心谋划,统筹部署,采取三项措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货源,确保年货供应充足。元旦过后,供销社系统企业及早开展春节市场调研,精准把握群众需求及市场变化趋势,依托社属企业及基层社经营网点,组织调运和储备商品,丰富春节期间商品种类,确保各类商品不断货,能满足消费需求。据统计全市供销社系统共储备粮油6700余吨,果蔬1000余吨,肉蛋奶600余吨,酒水饮品1万余件。

  二是创新营销方式,提升流通服务质量。各经营主体抓住春节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不断提升配送服务能力,创新营销方式,农产品配送公司通过“集采集配”的运作模式,打造专业农产品集采集配服务;麻章供销社全家福购物超市、龙头供销社供销新汇家超市等设立年货专卖场,开展“进店有礼、有买就送”促销活动;民安供销社、龙门供销社等组建流动营销队伍,组织年货进集市、进村庄。

  三是开展年货优选,保障节日食品安全。为确保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供销社系统严格落实市场准入制度,积极开展农特产品优选活动和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杜绝“三无”商品及变质过期食品通过供销社经营渠道流入市场,着力打造供销社“放心超市”“放心店”,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供销社食品经营企业执法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