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到市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1-18 15:29:39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1月1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廉东一行到市供销社调研,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及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开展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湛江新港粮油批发市场、天禾(华南)农资储备物流基地项目部、湛江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调研,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供销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黄廉东表示近年来供销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改革、努力拼搏,组织领导不断加强,经济效益逐步回升,为农服务全面拓展,服务水平明显提高,自身实力显著增强,社会形象逐步改变。

  黄廉东强调,全市供销系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在保安全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突出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一要准确定位,守正创新,不断开拓新业务,盘活好物业,开拓新市场。二要专心致志把主责主业做深做透,运用好供销合作社的网络优势、品牌信誉度等无形资产,坚持深耕“三农”领域,在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贡献。突出主责主业,要有市场化、前瞻性思维,研究谋划继续开拓创新。三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利用供销合作社的网络优势,提前谋划一批具体项目。四要注重人才培养,打造一支过硬的供销队伍,增强为农服务本领,提高为农服务水平。五要统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细抓隐患排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