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4 16:20:12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11月3日上午湛江市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在市政府1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深入实施《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实施方案》,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经营管理工作成效明显。一是销售总额和社有企业营业总收入、所有者权益都保持正增长。二是各项为农服务工作有效推进。三是冷链物流、农产品直供配送、农村电子商务等现代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四是体制机制建设加快推进,经营服务长效化的组织和制度保障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站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视角,来谋划、布局、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方面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足,为供销合作社自身发展和全市“三农”工作夯实基础。力争在冷链物流服务、县域流通服务网络、联农带农基层组织建设、“数字供销”平台建设,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 ”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三是加强供销系统自身建设,不断开创供销合作社工作新局面,展现新时代供销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中作出更多贡献、发挥更大作用。

  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及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市供销社领导、市供销社直属公司、基层社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