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供销社党组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9-02 09:43: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3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供销社党组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宁同志主持召开与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同志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及市委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胡宁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叶文新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02.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维念及巡查组其他同志、市供销社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林向翔副组长、市供销社副科以上领导、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胡宁强调,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配合做好本轮专项巡察工作。

  胡宁指出,本轮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

01.jpg

  叶文新表示,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供销社党组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供销社深情厚爱和殷切期待,对供销社班子建设及综合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有力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市供销社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力配合支持好市委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要增强政治责任,让巡察组全面充分客观了解我社改革发展和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真实情况。要增强政治自觉,做好巡察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折不扣找问题、立行立改抓整改,不折不扣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022661804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专门邮政信箱:湛江市第168号信箱,邮编:524000。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处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