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雷州市持续打好“抗疫保供”阻击战

时间:2022-08-09 16:14:26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雷州“0804”疫情发生以来,供销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特别是严格落实市物资保障和中风险区管控组关于保供稳供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流通优势,竭尽全力保障风险区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供应,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01.png

  8月7日,供销社的“抗疫移动超市”运输专车开进北和镇,打响了“抗疫保供”阻击战的“第一枪”。8月8日,为了持续打好这场阻击战,在原有配备的基础上,增派大量人手和车辆,扩大了供应范围和创新了配送模式。“抗疫移动超市”专车除驶向北和镇外,也开进了覃斗镇。

02.png

  为提高供给效率,更好满足群众需求,供销社主动加强与覃斗镇下林村、英岭村村委会沟通协商,通过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统一收集统计群众实际需求,为群众提供订单式配送服务。

03.png

  截至2022年8月8日止,供销社“抗疫移动超市”专车共完成物资运输8车次、共组织供应各类蔬菜、水果、蛋、奶、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物资2万斤、共惠及群众近700户,得到群众高度认可。此外,供销社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覃斗供销社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100箱矿泉水,龙门供销社捐赠了300箱矿泉水,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05.png

  下一步,雷州市供销社会加大力度统筹好风险区村委会、供应商等各方力量,不断优化供应模式,为风险区群众提供更精准、更丰富、更实惠的生活物资,为雷州疫情防控和保供工作贡献新的供销力量。

06.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