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6 09:54:30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0506”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湛江市供销社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扛起抗击疫情的责任和使命,冲在一线、战在一线,体现供销人的责任担当。

  连日来,市供销社共组织48人次奔赴赤坎区沙湾街道支援海田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引导社区居民排队,维持现场秩序,协助使用“老人机”或没有手机的老人建立“粤核酸码”等,协助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累计服务20410人次完成核酸采样,一系列工作受到居民及社区好评。

  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社班子成员带头,组建28人组成的“移动超市”工作党员突击队。每天天不亮就开始变身为“搬运工”,将一箱箱新鲜的瓜果蔬菜搬到公交车,随后随车前往坡头区管控区充当“售货员”,切实解决当地居民采购日常用品,为物资保供贡献力量。


051601.jpg


05160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