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及时精准!廉江市供销社和廉江市烟花爆竹协会捐赠十几万元抗疫物资支持一线抗疫

时间:2022-05-14 17:40:17 来源:廉江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5月12日,廉江市供销社和廉江市烟花爆竹协会积极发挥供销职能作用,为基层一线及时精准捐赠价值十多万元的抗疫物资,助力防疫工作,受到一致好评。

       当天,廉江市供销社联合廉江市烟花爆竹协会精准对接一线需求,为石岭、雅塘、车板等镇和青平镇那毛角村,以及廉江市融媒体中心、廉江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分别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包括防护服、帐篷、消毒液、口罩、矿泉水、八宝粥等。

       廉江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存彪表示,供销社与基层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基层所需,支持一线抗疫工作做到精准、科学,并积极发挥供销职能作用,确保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供应,线上线下货源充足。他表示,供销社系统屠宰场保证肉品供应和质量安全,满足群众需求,让群众买得放心、买得开心。

       接受捐赠的有关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会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上,鼓励大家增强抗疫必胜的决心。

       据了解,廉江市供销社除了为基层捐赠抗疫物资,还为雅塘镇捐赠防疫经费三万元,为罗州街道新中社区捐赠防疫经费五千元。(林达琳 许敷 何永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