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供销“移动超市”在疫情中运行

时间:2022-05-11 15:20:12 来源:湛江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我市局部疫情突发,牵动了全市人民的心。随着封控区、管控区和防控区等防控区域的划定,“三区”群众的日常生活怎么办的问题立即引起了市供销社党组的高度关注。

  防疫有我,保供我先。5月9日,为响应上级的号召和满足疫区居民的需要,市供销社党组认真研究并与市交通集团协商后决定:由市供销社、市公交集团合作,共同组建“移动超市”,利用公交集团停运的公交车搭载供销社农产品直供配送公司组织的商品,深入管控区域,为群众送去新鲜肉类、瓜果蔬菜、蛋奶油盐等日常生活物资,解决市民所需。5月10日一大早,首批4辆载满各种食品的“移动超市”专线车依次从湛江供销社农产品公司驶出,分别向坡头区的南三镇、乾塘镇、坡头镇、麻斜街道管控区内居民集中居住点进发,开展供应工作,广大居民获知供销社“移动超市”来到家户口后,纷纷前往购物。据统计,一天以来4辆“移动超市”共迂回开行200多公里,共运送鱼肉、瓜菜等农产品鲜货、干货和饮品、配料等15个品种,32种商品,货物总量2000多公斤,货值3.2万元,受货群众2100户。

  这次“移动超市”行动是湛江市供销社、湛江公交集团以党建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确保物资保障的实际行动。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正在我市调研的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罗练锦的充分肯定。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市供销社系统将不惜代价,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物资保障职能作用,以农产品直供平台和供销社网络为支撑,通过“移动超市”等方式,把鲜活农产品源源不断地送到管控区域群众家门口,直到战胜疫情。


051103.jpg051102.jpg05110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