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暨警示大会

时间:2021-10-14 17:08: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市供销社举办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党章党规党纪和警示教育大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出席大会并讲话。市社副主任、社机关纪委副书记郭小方主持会议。

          叶文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叶文新指出,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共产党员必须强化忠诚意识,筑牢对党无限忠诚的根基,永葆政治本色。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两个维护”是我们党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根本的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常抓不懈。

          叶文新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整治年专项行动,唤醒广大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各级党组织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实施。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供销社直属公司班子成员和直属基层社书记、(主任)、监事会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10110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