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李彦旭一行到湛江市供销社调研

时间:2021-09-11 10:15: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7日-9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李彦旭一行3人到湛江市供销社调研督导。李彦旭一行先后到廉江市良田村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廉江市蒲苏数字供销体验店、廉江市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湛青水果基地、廉江市丰潮公司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徐闻县南山镇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徐闻县附城供销社下埚农贸市场、丰原公司、农业集团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等陪同调研。

        9月9日下午李彦旭在听取市供销社在深化综合改革,落实《行动计划》、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及综合业绩考核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湛江市供销社在落实推进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上采取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分工、强化督导考核等行之有效的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作为落实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二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提升服务水平,结合湛江实际,主动承担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冷链物流网络、农产品流通网络等建设任务,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三是统筹抓好抓实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做好2021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


01.jpg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李彦旭在廉江市良田村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调研

11.jpg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李彦旭在市供销社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