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5 11:23: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8日,我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精神,研究我社贯彻落实意见。社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共4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根据总书记和中央的部署,省委和市委及时进行了动员和落实,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二要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紧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把落实供销社为农服务宗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期间。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乡村振兴“12661”工程等重点工作,联农扩面,抓好村、镇级供销社和县级助农服务示范体系等联农工程,建设五大网络,创新联社体制机制,建设数字供销,不断提供供销社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为乡村振兴作贡献。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开展学习教育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两手抓,做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五要认真谋划,创新学习形式,妥善灵活开展学习活动,真学实学,学出成效,力戒学习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