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供销社 省财经学校联合举办财会培训班

时间:2020-12-10 16:59: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7日-8日,湛江市供销社联合省财经学校举办系统财会业务培训,各县(市)供销社财务部门负责人、市社直属单位财会人员、部分县(市)供销社企业及基层社财会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小方出席开班式并受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同志委托作动员讲话。

1660677466_看图王.jpg

  郭小方在讲话中指出,财务管理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财会部门不仅仅是简单的会计业务部门,还承担着供销合作社财务管理和社有资产监管的重要职能,担负着为供销合作事业筹资理财、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责任。举办此次培训班就为了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加强内部控制和监督,提高财务人员从业水平,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规范、稳健履行各项经济责任,更好地服务供销改革发展大局。求着力增强做好财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财务工作,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助力领导经营决策;要切实提高做好财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财务制度建设,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将财务管理工作贯穿经济工作全过程,提高财务基础工作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夯实会计基础工作,努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供销财务工作大格局,切实加强对系统财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积极探索创新财会工作的体制和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财会人员岗位责任制度。

  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加强供销社系统企业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制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训学员反映通过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和业务工作能力,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财务管理的相关要求,助力供销系统改革发展。

1130307288_看图王.jpg1191205854_看图王.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