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部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热潮

时间:2021-04-02 17:25: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22.jpg

▲3月27日晚,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国道G228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灯火通明,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图 / 记者 张锋锋

文 / 记者 曹龙彬  通讯员 杨荣平


仲春时节,微风不燥,正是加快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加大了工料机等资源投入,开启了“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时节,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热潮。


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起于赤坎沙坡岭村,止于麻章洋溢村,路线依次经过赤坎区沙坡岭村、洪屋下村和麻章区云头下村、云头上村、坑排下村、沙墩村、赤岭村、北罗坑村、洋溢村。全线共计7.16公里,其中包含大桥1座、中桥4座、跨线桥4座、框架桥2座,预制箱梁279榀,路基土石方工程挖方166万方,填方106万方。


3月27日晚11点多,夜深人静,万家灯火已渐渐阑珊,但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国道G228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却灯火通明,工人忙碌的身影,绽放的电焊火花,来往穿梭的水泥罐车,轰鸣不息的各类大型机械……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据介绍,春节后该项目部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倒排工期,增加资源开展24小时作业,项目部管理人员由40人增加至60多人,现场建设工人由200多人增加至450人,机械设备由120多台增加至230台。


3月26日,该项目部举行了“决胜湛江大道”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及赶工动员大会,坚定信心,紧密联系地方,加强沟通互动,为施工开拓作业面,大力推动施工进度,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