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清理中介服务,简化审批手续

时间:2017-06-16 11:4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政策的背景依据:随着广东省“放管服”改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省政府出台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三批清理规范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粤府〔2017〕46 号)。

 

2.宗旨任务: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优化营商环境。

 

3.主要内容:申请人提出延续设置公路两侧广告标牌设施申请时,不再要求其提交广告标牌设施设计结构检测或者评价报告。

 

4.涉及范围:延续设置公路两侧广告标牌设施申请。

 

5.注意事项:对续期的标牌设施加强巡查,恶劣天气下督促设置者加强设施保养和维护,因维护不力造成事故的,由设置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6.新旧政策差异:实施该政策前,按照《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路两侧广告标牌设施的管理办法》,申请广告标牌设施延续设置时,需提供《具有专业检测资质的单位出具的关于设施质量和安全的技术评价报告》。清理后,这将一定程度上简化审批手续,方便设置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