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国道G325线廉江鸡公塘村至青平段改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时间:2022-01-29 09:27:11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项目名称:国道G325线廉江鸡公塘村至青平段改建工程。

建设项目选址:本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廉江市境内,路线起点位于河唇镇鸡公塘村接省道S293线,自东向西横贯廉江市中部,途经吉水镇、石岭镇北侧、雅塘镇,终于青平镇西侧接国道G228线。

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路线全长约46.7 km,标准横断面路基宽度约为25.5 m,设计行车速度为80 km/h,拟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联 系 人:庞 工

联系电话:0759-3177521

通讯地址:湛江市赤坎康顺路38号

邮政编码:524044

电子邮箱:cy_work@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北京国环建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为广泛听取公众的意见,更好地征求公众意见,公众可在本公示附件中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通过邮寄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向建设单位提出与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建设单位及时反馈。


附件:国道G325线廉江鸡公塘村至青平段改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2022年1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