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永远跟党走 巾帼展风采”活动

时间:2024-03-18 16:57:10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5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到吴川开展“永远跟党走,巾帼展风采”活动。中心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图片


女干部职工首先来到塘缀镇赤里村。赤里村有200多年历史,是革命老区村,村中环境优美、秩序井然,一排排规划整齐的三层半红墙别墅是村民的新居,村内医疗站、文化中心、文化广场、图书阅览室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近年来,随着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乡村面貌发生了全新变化,成为乡贤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典范。通过参观了解,女干部职工切身体验到农村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等方面的新面貌、新变化,纷纷称赞该村在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图片


接着,女干部职工来到吴川覃巴养护站,参观了该站的“职工之家”建设,并参加了覃巴养护站普通公路养护作业技能竞赛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吴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川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庞木生汇报了吴川市公路事务中心的具体情况及班子建设运行情况,覃巴养护所股长张万松分享了普通公路养护作业技能竞赛的参赛经验。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虚心学习公路养护知识,对吴川市公路事务中心班子团结合作,积极干事的氛围表示肯定,对覃巴养护站以参加普通公路养护作业技能竞赛为牵引,带动养护职工积极投身养护事业,不断提升养护管理能力和水平,推进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许。


图片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还增进彼此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激励女干部职工继续在工作岗位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湛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党群人事部:黄 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