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凝心聚“绿” 共建绿美通顺林

时间:2024-03-18 16:45:14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春风催新绿,植树好时节。3月7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前往遂溪县附城镇礼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绿化植树活动。


图片

图片


中心领导干部一行来到遂溪县附城镇礼村植树现场,与附城镇委主要领导及镇政府、礼村村委有关人员共同植树。党员干部们挥锹铲土、扶树填坑、培土踩实……各个环节紧张有序、配合默契。大家比干劲、比进度,纷纷争做绿美湛江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26株山竹、假苹婆等新栽树苗迎风挺立、摇曳生姿,为“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湛江生态建设增绿添彩,更是将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深植于在场的每个人心中。


图片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是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绿美湛江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工作的生动写照,也是助力“百千万工程”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行动实践。接下来,中心将继续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持续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乡村绿化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做绿美湛江的守护者,为全面推进绿美湛江贡献湛江公路力量。


图片


 党群人事部:严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