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举行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20 10:09:38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举行新春慰问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再东率队到中心各部室进行新年慰问,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真挚祝福。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黄丽萍、全勇、戚一高,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四级调研员参加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陈再东详细询问了各部室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再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全市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再接再厉、苦干实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公路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公路事务中心一定能够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综合部:湛祺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