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2023年养护作业技能竞赛赛前裁判培训

时间:2023-10-19 22:00:16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公路养护技能竞赛的筹备工作,提高裁判员执裁水平,保障比赛公平公正。近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养护作业技能竞赛赛前裁判培训工作,裁判组和技术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采用室内理论分析及现场实操观摩的方式进行。


室内竞赛标准培训在中心十楼中会议室举行,由竞赛裁判长游尚友主持。主要针对技术方案中部分规定进行优化,包括简化选手身份验证程序、明确裁判的权责范围、统一裁判执行规则判罚标准及实操竞赛部分项目验收顺序等。参加人员在会上仔细核查,充分发表技术意见,使得“竞赛标准”更细致,更严谨。



集中培训后,次日,裁判组人员统一坐车前往比赛现场进行技能实操观摩,观摩内容涵盖沥青路面坑槽修补和水泥混凝土路面灌缝两项,共计90分钟。裁判组人员仔细观察养护人员取料、切割、开凿、灌缝等的操作过程,结合“竞赛标准”实施流程查漏补缺,并就现场可能存在各类状况进行深入交流,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既细化了裁判员工作,也明确了裁判员责任。各位裁判员已做好准备,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月底公路养护作业技能竞赛的到来。


(总工室:谢理智、谢振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