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时间:2023-10-16 17:50:30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式,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再东委托,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黄大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结业式。


读书班期间,学员们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材料,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参与研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良好学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读书班意义重大、时间紧凑、内容充实,在“学思想”上充了电,在“强党性”上补了钙,在“重实践”上加了油,在“建新功”上赋了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创造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此次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把学习成效转化和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这一重要思想的实践基础、真理伟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要切实把学习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发展、为民造福的生动实践。坚定扛起“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紧密结合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及市委“三化三大”发展思路,聚焦交通强市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湛江公路。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结合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绿色交通具体要求,进一步推动绿色公路建设。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见行见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湛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湛江公路的奋进篇章!


 党群人事部:严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