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系统成功举办首届“湛路杯”职工篮球赛

时间:2023-09-25 17:44:15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职工工作要求,丰富公路职工文体活动,激发并增强湛江公路系统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比学赶超的精神,9月15日,湛江市公路系统首届“湛路杯”职工篮球赛开幕,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黄大庆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侯烨为活动致辞,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马立强主持。中心领导和各县级公路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70余名运动员参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各球队进攻激烈有序,防守张弛有度,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抢断,漂亮的传球、精准的投篮,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展现了公路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经过5天1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徐闻公路代表队、湛江公路代表队、廉江公路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吴川公路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下一步,湛江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将把比赛激发出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动力,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在更高起点、用更新动能推动湛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贡献公路力量。


党群人事部:严 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