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传达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大会

时间:2023-09-25 17:41:22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9月22日下午,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传达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黄大庆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侯烨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中心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动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提供湛江公路支撑。


图片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任务目标,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有序推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公路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公路建设、造福民生的生动实践。持续发扬公路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和“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老黄牛”精神,坚定扛起“建设人民满意的湛江公路”的使命担当,全力加快公路固定资产投资,努力提升普通国省道公路管养水平,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有力推进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建设,以“比学赶超”状态奋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强化督导检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要 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发现、培育和宣传先进典型和榜样,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党群人事部:严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