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普通公路路产登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9-25 17:40:02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9月21日,湛江市普通公路路产登记工作推进会在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公路事务中心及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公路运营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路路产登记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我市普通公路路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上,市公路事务中心对公路路产登记工作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路政科就推进我市普通公路路产登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完善组织体系。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公路路产登记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统筹配置开展登记工作所需的资源,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和工作制度,构建完备的路产登记工作体系。二是加强协作,明确分工。交通主管部门要加强统筹指导,公路管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合理分工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公路路产登记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各单位应主动加强与同级和上级单位的沟通协调,积极分享好的经验做法,积极研究解决共性问题,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市公路事务中心三级调研员蒋夕文对全市路产登记工作进行总结和再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路产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开展公路路产登记工作,补齐路政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地交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路产登记工作协调机制,特别是要加强对农村公路管养单位的工作指导,督促其落实路产登记工作。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公路事务中心要求的时间节点,合理制定工作计划,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公路路产登记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路网运行部(安委办):陈方亮、李文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