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扎实推进G207线良垌镇段水毁重建工作

时间:2023-09-14 10:05:03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近日来,受台风“苏拉”“海葵”残涡带来强降雨的恶劣影响,湛江市国道207线廉江良垌镇上行K4024+520路段出现水毁损坏情况。该路段边坡被强降水冲毁,道路右侧硬路肩下方路基被淘空,路肩受损长度约20米,路基受损深度约3米。  

 

图片


11日下午,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郭春涨紧急组织公路养护部、总工室、路网运行部(安委办)及廉江市公路事务中心有关人员组成督导小组,赶赴灾毁现场组织开展灾情勘察及抢通督导工作。经过对灾毁围蔽现场仔细勘察,结合属地养护人员的现场汇报后,督导小组对现场灾情作出了初步评估并提出了组织开展抢通工作的有关意见。


图片


郭春涨在现场强调:一是养护单位要第一时间规范做好现场危险路段的围蔽及限行工作;二是为避免险情扩大,养护单位需做好临时抢修工作,优先保障公路安全通行;三是养护单位要尽快会同设计单位做出抢通修复方案;四是养护单位要尽快将有关抢修方案报送廉江市政府,推动修复工作的落实;五是养护单位要同时将有关情况向上级申报,争取上级予以水毁补助资金最大支持。


(公路养护部:秦博强、总工室:谢振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