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坡头养护所整治公路违规广告牌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时间:2023-09-14 09:57:28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为进一步改善公路沿线交通环境,给过往人民群众打造一条安全、舒适的出行道路,9月5日及9月7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坡头养护所针对S286线K89-K92坡头镇段和S286线K86段公路两侧违规乱放广告牌现象开展依法整治行动。


通过本次整治活动了解到,部分企业和商家存在相关法律知识欠缺、安全意识淡薄的问题,为扩大自身知名度,在未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在公路红线控制区范围内违规设置广告牌,此举不仅破坏当地公路形象,而且容易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


坡头养护所根据所掌握到的信息,对违法违规设置广告牌的企业和商家,采取宣传教育与依法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向他们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公路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讲解在公路两侧非法设牌的危害性;同时协助他们立即清理非法设立的广告牌,确保可视范围内无乱设置广告牌现象,极大地提升了公路路域环境。


本次整治行动在S286线K89-K92坡头镇路段共清理违法违规广告牌30余块,在S286线K86路段清理1块,有效遏制了公路沿线违法设置广告牌的现象,既美化了干线公路的路容路貌,又确保了公路行车安全。


(坡头养护所:李考忠、黄睿琳、李文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