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岁月如歌 暖心欢送

时间:2023-09-04 16:48:49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暖暖欢送意,浓浓惜别情。近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工会为退休干部举办一场温馨愉快的退休欢送会。中心工会、退休干部和相关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受中心领导委托,工会主席、四级调研员马立强主持会议并致辞,对退休干部在工作上数十年如一日的勤恳工作和爱岗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退休干部真诚质朴、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表示称赞,对退休干部为湛江公路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路事业,并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享受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图片


依依话别离,脉脉显温情。退休干部代表陈建艳满怀深情地感谢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关怀,分享了自己四十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悟,抒发了对公路事业的深厚感情和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情系中心、心系公路。其他同事也纷纷发言,共同回忆共事的点点滴滴,并祝愿退休干部享受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


本次欢送会体现了中心对退休干部的重视和关爱,增强了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推动湛江公路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党群人事部:严磊

公路养护部:林铁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