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0 18:00:34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2月10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个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剖析,深刻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再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陈再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陈再东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开诚布公,又实事求是,达到了相互提醒、督促提升、推动工作的目的。

图片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必须带好头做表率;三是必须带头从严从实、廉洁自律;四是必须不折不扣抓整改。

陈再东强调,一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公路建设的新成绩体现讲政治的责任担当。二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湛江公路落地见效。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湛江公路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竞标争先”行动,找准标杆,努力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三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党委班子成员要扛牢整改责任,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提升素质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以“比学赶超”状态推动湛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群人事部:郑春艳、严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