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积极进取 勇为人先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赴南三岛大桥项目开展“比学赶超、竞标争先”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3-02-10 17:45:37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为响应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市公路系统自觉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奋力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月9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黄大庆带领工程部、总工室、计财部及项目管理处一行前往湛江环城高速南三岛大桥项目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图片

黄大庆一行分别来到南三岛大桥TJ3标段项目钢筋加工厂、南三岛大桥主桥以及路基路面施工点,认真听取了广东省南粤交通南三岛管理处及现场负责人对项目各工点的进展及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湛江环城高速南三岛大桥项目全长16.148公里,其中南三岛大桥主桥长3043米,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以“平安、绿色、品质”的建设管理理念为引领,提出“品质南三,敢为人先”的建设精神,齐心协力,博采众长,已获得多个专利及广东省多个奖项,并争创“鲁班奖”。

图片

座谈中,黄大庆对南三岛大桥项目积极借助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等“四新”技术,全面推广使用“智慧工地”和“平安工地”,打造精品工程,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南三岛大桥项目优秀先进的经验做法,与优秀的项目横向对比,对标先进奋力赶超,求实效求突破,做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竞标争先”行动的具体落实,奋力当好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开路先锋”;三是要实干笃行,乘势而上,高质量推动2023年湛江公路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湛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路工程部:邓龙飞、许华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