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机关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6 22:14:49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10月25日,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机关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再东委托,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大庆作总结讲话,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侯烨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汇报了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作风整治的工作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有关同志通报了中心配合市局任务评价指标的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公路工程部和公路养护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中心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大庆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压实责任,推进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认清面临的形势、提高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做好营商环境工作是对我中心的一次全面考验。二是敢于正视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力争为全局营商环境工作增添光彩。三是明确工作职责,奋力追赶超越,以实际行动展现公路系统干部“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良好形象。

侯烨指出,要迅速把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中去,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机关作风整治工作各项任务,绝不能以会议落实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推进公路行业营商环境和机关作风全面提高、全面过硬,为湛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群人事部:严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