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系统“十佳养护工”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13 17:18:35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10月12日,湛江市公路系统“十佳养护工”表彰大会在市公路事务中心顺利召开。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再东委托,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大庆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侯烨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郭春涨宣读《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关于2021年公路养护“十佳养护工”评选结果的通报》。中心领导,各县级公路事务中心(分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十佳养护工”获奖者参加会议。


会上,黄大庆向评选为“十佳养护工”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辛勤奋战在公路养护一线,为保障湛江市普通公路安全畅通的广大养护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


黄大庆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公路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模范,以点带面,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湛江市普通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推进“十四五”普通公路养护管理提质增效。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和小修保养工作,逐步提高公路技术状况维持能力,多措并举提升全省公路路面技术状况,促进公路养护进入良性发展循环模式;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做法,整改存在不足,进一步提升养护管理工作水平。二是加强养护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重视对养护职工的技术培训工作。注重培育养护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根于养护一线,忠于职守,勇于奉献,扎实工作。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养护工,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工人的权益,打造一支稳定、能战、高效的公路养护管理队伍。三是加强“十佳养护工”事迹宣传学习,助推湛江市公路养护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要充分认识到评选“十佳养护工”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立先进典范,让社会公众关注公路养护工作,从了解到理解、到支持公路养护工作;从心里尊重“湛江公路人”,支持湛江公路事业。


侯烨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中心党委的部署安排,不仅要抓好普通公路的建设和养护管理,还要紧抓公路项目建设、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平安公路示范路创建等任务,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勇立潮头的闯劲、真抓实干的韧劲,在起步开局上奋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湛江公路,为湛江建设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举行了“十佳养护工”颁奖仪式,并邀请“十佳养护工”获得者吴德荣、胡道浪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扬长补短,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好公路养护工作。


( 党群人事部:严 磊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