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闻“汛”而动!湛江公路人及时疏通排水沟确保路畅人安

时间:2022-10-02 11:01:25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9月30日,湛江地区强降雨来袭,导致东海岛部分路面积水严重。

东简养护站管养的县道X279线K2+800米处地势低洼,排水沟渠老化堵塞,一到秋季连雨天,降水不能及时外排,也无法渗入地下,造成内涝,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图片


东海养护所副所长杨升第一时间带领东简站养护工人,顶雨疏通排水沟。大雨中,养护工人在各个积水路段开展清理工作:他们做好警示打开雨水井盖便于积水快速排出;他们把胳膊伸进水中清理因雨水冲 刷而堆积的树叶和淤泥,防止淤积物堵塞出水口;还有工人在雨水管线和排水最终流入的井口开展检查,他们手拿铁锹、耙子等工具,一刻不停地把排水沟里的杂物清理干净,强排积水,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畅通。

图片


公路人,公路魂。台风抗洪,下雨防汛,湛江公路人毫不畏惧各种险阻,迎难而上,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东海养护所:肖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