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化保密意识 确保信息安全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保密知识讲座
时间:2022-09-23 17:40:52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进一步提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9月20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保密知识讲座。此次培训由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侯烨主持,特邀市保密局总工程师赖科龙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负责保密工作人员授课。


赖科龙从日常的办公细节出发,围绕一些单位保密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从国家秘密常识、保密管理常识和保密技术防护常识等三个角度切入,重点向大家讲述了定秘范围、涉密载体以及计算机网络、通信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技术防护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保密知识讲座,加深了中心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中心干部职工的保密工作意识。同时,也让中心干部职工更快捷、更全面地掌握了各项保密技术防护知识,保密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保密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公路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固保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部:湛祺源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