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路警联动清路障 消除隐患保平安

时间:2022-09-15 15:07:49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适逢教师节,又赏中秋月。9月11日晚11时30分,正当人们还沉浸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的欢乐氛围时, 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催醒正进入梦乡的坡头养护所龙头养护站副站长龙路福:“省道S286线K71+900~K72+500段发现路面洒落大量泥浆,过往车辆经过时容易打滑,险象环生,已有几台电动自行车和1台小汽车打滑侧翻路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及时清理。”





险情就是命令,安全就是责任。接湛江交警坡头区大队机动中队民警电话后,龙路福二话没说,立即组织在站值守的养护工人前往路障地点,同时到官渡养护站借调装载机,迅速联合交警开展“清障”工作。交警负责指挥疏导交通,养护工人负责清理路面泥浆。在龙路福的带领下,养护工人用装载机、铁铲等工具清理洒落泥浆,用扫把清扫干净路面,经近5个多小时连续奋战,于凌晨4时40分左右顺利清除路面洒落泥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过往车辆行驶安全。





这次路面清障出动装载机1台,养护车1辆,养护人员5人,清理泥浆约13m3,清扫路面600m。


(市区运营部:陈阳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