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21:25:51 来源: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图片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再东带领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前往遂溪县乐民大桥、钟竹筠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走进钟竹筠故居,100多张珍贵历史照片和图画、50多个革命斗争事迹,深情讲述着广东南路地区最早的女共产党员之一,南路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中共防城县第一个支部——东兴支部的创建者钟竹筠先烈生平的革命抗争历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句句文字记载,把党员干部带回到了战火纷飞、救亡图存的年代,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爱党为民、甘于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图片


陈再东率领党员干部们在鲜红的党旗前,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曾经许下的铮铮誓言,进一步牢记入党誓词,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在乐民大桥上,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介绍,仔细了解相关情况,共同见证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的显著成绩。乐民大桥于2021年6月建成通车后,乐民到港门的车程从过去的1小时大幅缩短至如今的10分钟,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缩短了海产品等货物运输时间,还打通了遂溪西部的“经济通道”,进一步提升遂溪县的营商环境,助推当地高质量发展。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忘我奉献精神和公路人的为民情怀,今后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甘当铺路石”的公路人精神,积极投身于湛江交通强市建设和湛江公路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党群人事部:严 磊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